泽北.N

我的弟弟

    killua,我的弟弟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我看着他出生。

  白白的,小小的,皱巴巴的。

  眼睛挤成一条,却在看到我的时候对我笑了。

  是我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母亲发出尖锐的叫声,电子眼闪烁着。

  “瞧他多喜欢你啊,伊路。”

  “他第一次见到我都没有笑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伊路米,他叫killua,是你的弟弟哦。”母亲含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  “ki…llua。”奇犽。

  我在心中反复念着这个名字。

  我的弟弟。

  我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小奇渐渐的长大了,他的第一次刑讯课由我进行。

  鲜红的鞭痕蔓上男孩的身体,他的银发在我的眼前颤抖。

  “不可以叫出来哦,killu。”

  我蹲下身,看着他被遮掩在银发下的湛蓝的眼睛,有水光在其中晃动,那双眼睛里映着的,只有他面前的我。

  我注视着他,忽而感受到了愉悦。

  

  小奇很少对我笑了,和他三岁前完全不一样,但只要我出现在他面前。

  他的眼里就只有我。

  只有我。

  

  小奇渐渐的长大了,他有了他所认为的朋友。

  多天真啊,我的弟弟。

  事实上,杀手不会有朋友。

  奇犽总有一天会将那只黑色的小狗抛下,无论它对他抱有怎样的期待。

  只是我的弟弟,他的眼里只会有我,只会有他的家人,即使暂时出现了稀奇的宠物而分走了他的注意,他也终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我的

  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